~跳蚤、壁蝨通通不要來~

 

這陣子天氣變化大..

下雨後又大太陽..Rice的後花園大草原..

藏匿了許多惱人的小昆蟲..

 

幾天下來..Rice不停的這邊抓抓那邊抓抓..

抓的Latte也跟著癢了起來..

所以幫Rice買了一直想買的防蚤頸圈..

(Rice:拔拔..好癢喔..趕快給我戴上啦!!)

 

戴上後的兩三天..

效果真的讓Latte大吃一驚..

地上突然慢慢出現黑色點點..

(Rice:拔拔..地上的是什麼阿..會動ㄟ..口以吃嗎?)

 

…!!!..

..地上怎麼一堆跳蚤和壁蝨阿..

趕快通通抓起來一個個處以極刑”..

(自言自語:敢欺負我家Rice..給你X..哈哈哈..X了吧..活該)

躲在牆腳邊歇斯底里的一段時間後..

突然想到..Rice身上應該還有吧..

 

眼神殺氣開始轉移目標..
(Rice:ㄜ....你想幹嘛....救我阿..)

又在Rice身上、頭上、ㄍㄚㄗ窩裡找到一隻隻正在顫抖的小生命..

(迷之聲:抖抖抖抖抖阿阿阿阿阿…)

(自言自語:不要怪我阿..是你們先對Rice不仁..我只好對你們不義阿)

 

接下來的幾天中..地上陸陸續續還是有發現..

當然..一樣.. ”處以極刑”..

 

所以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介紹給大家一下囉..

~~~kiltix 拜耳吉樂帶~~~..

大狗小狗都有適用大小的吉樂帶..

藥效長達七個月..所以平均每個月50元囉..算一算還蠻便宜的..

說明書上表示..

戴上後極少案例中會發現壁蝨..但只會叮咬皮膚而非吸血..最多三天..即會自行掉落

 

包裝盒封面

包裝盒背面

頸圈特寫

頸圈扣環特寫


對了對了..提醒大家
..

洗澡時記得要拿下來喔..

還有還有佩帶後記得洗手..毒毒毒毒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