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們來除草  搏個版面阿~

幫拔拔除草3 
小米:
拔拔說  他最近實在太忙了  所以要我們出來幫忙除草一下
因為  我們太可愛了  所以只要放個照片  可以撐好幾天阿^^
各位叔叔阿姨  就看我們表演一下啦

幫拔拔除草1

小米:
對了  最近我減毛哩
冷死我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拔拔蓋的棉被  好溫暖阿
每天早上都睡到不想起床哩好夢入睡.gif  
幫拔拔除草2

小米:我有沒有變穩重啦  拔拔說我越長大越乖了
幫拔拔除草4 

童童:
哎呀  哥哥你都一直說  換換我啦
我嘛  最近還不錯啦  拔拔也說我越來越漂亮了
是他的小公主  而且阿  雖然說現在還是不太喜歡在籠子裡上廁所
不過拔拔有告訴我  只要不要亂咬東西  還有乖乖聽話
這些都不是問題啦  拔拔  童童真是愛你耶^^
阿沒辦法呀  在籠子裡上廁所很麻煩耶

今天特地來幫拔拔除一下草  搏搏版面哩
拔拔最近實在太忙了  請愛護我們的叔叔阿姨們多多見諒囉^^
幫拔拔除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