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高雄這麼多年..
爬柴山還真是頭一遭阿..
第一次上山..就發現這兩隻小傢伙..真是幸運阿
雖然還是會有點怕生..但是我已經是很靠近的拍攝囉

剛剛從柴山下來..遠遠就看到這兩隻小傢伙在那享受著優閒..
看來有個小傢伙是注意到我哩..

這小傢伙雖然是米克斯..但是牠的身上可是很乾淨滴..
背上的花紋配上白色肚肚..真是可愛極了..
有看到牠的動作嗎..從我開始拍牠到結束..
一值不停的換腳..左腳..右腳..左腳..右腳..

這是小黑貓和我的距離大概是再向前踏一步就到了..
也是可愛極了..圓滾滾的臉..
看牠一副緊張得樣子..我就不再靠近牠囉

這小傢伙是一直目送我們走哩..可惜的是不能比較靠近的拍..
要不然我想..照片一定很可愛..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想這就是我今天的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