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Rice的活動..
才有機會順便到大甲品嚐小吃..
這次品嚐的是"康家阿媽ㄟ粉腸"

路邊的"康家阿媽ㄟ粉腸"

一堆一堆的粉腸..
吃起來QQ的..獨家醬料也是口味一級棒

滑溜滑溜又QQ的粉腸
價格上我覺得還OK..大份100元小份50元
建議兩個人吃只要買小份就好了..
因為Latte及Caramel都一致覺得吃多會膩..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啦..
位置點就在順天路及蔣公路口
另外我們還有拜訪的小吃就是"小胖麵線"
位置在順天路上靠近育德路上

店門站的兩位就是老闆

為帶甜味的魯肉飯..很香..不過與南部口味有差..Latte覺得還不錯

小胖甜不辣
就是綜合的啦..有米血..油豆腐..甜不辣..菜頭..貢丸..
口味普普..Latte覺得醬料味道有點不足..

小胖細麵
Latte覺得這就不錯了..料多味美..值得大家品嘗看看
最後就是已經吃飽且又嘴饞的Caramel一定要買到的"炭烤玉米"
位置也是在光明路及蔣公路交叉路口

其實順天路上有很多家..但是Latte推薦這家的原因是..
第一..一定要人多(就算等個10min才買到一支烤玉米)
第二..一定要黑石頭(雖然Latte不知爲啥要黑石頭..反正就是比人家特殊..不行喔)

第三..一定要夠香(Latte及Caramel一致認為..這家的味道最香)

第四..一定要用秤斤賣滴
(嘿嘿..上一位買的一支只要45元..Caramel就是要比別人特殊..一支要價53元..汪刀咖大隻啦)

這次的大甲小吃真的算是吃到好吃的了
因為之前都會被"美X有約"或是相關節目給騙了<==就是推薦的不一定好吃
所以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璐拔 (Latte) 的頭像
米璐拔 (Latte)

*~米璐拔的天地~*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