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選後的入圍  surprise~

今天下午16:50分從02-239xxxxx打電話過來..
Latte:「喂..您好!!」(os:一定是詐騙集團..)
小姐:
「請問是任啟正先生嗎?」(os:台灣口音..!!)
Latte:
是...我是阿!!」(os:來打壞我的心情的喔..)
小姐:
「這裡是帝門藝術..」(os:哇哩勒..詐騙集團還開藝術中心喔..!!)
小姐:
「您之前有參加"光之穹頂"攝影比賽嗎?」(os:嗯..........突然驚醒.....)
Latte:
「是...我有...請問?」(os:口氣180度大轉變..)
小姐:
「是這樣啦..您的作品有"入圍"喔..所以請您..ooxx123abc」
(os:入圍入圍入圍入圍入圍
入圍
)

真的是想不到阿..
給自己打打氣..
雖然只是入圍..但是對Latte來說已經是非常大的鼓勵了
我想除了要感謝老師的教導..
最大要感謝Caramel的支持..如果沒有Caramel的支持
我想我也沒辦法到處參加攝影比賽..

(搞的好像已經得獎一樣..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