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好  做錯事情  不是罰站  而是罰坐~

罰坐中
已經快邁向9個月大的小童
一直到現在還是每天做該做的錯事
比如說 
把娃娃咬爛  把鞋子咬爛  把電線咬爛  還有把牆壁咬爛
大小便都上在籠子外面  (籠子非常乾淨)
反正每天都有新鮮事  每天回家都會無辜臉
但是每天還是都會重覆犯錯
唉  拔拔的小公主阿  啥時才能像哥哥一樣  乖乖聽話哩

以前做錯事  都有客廳茶几底下可以躲
現在不行啦  只好與我們面對面的裝無辜了

童童:拔拔..對不起啦..我..我..我乖乖做好嘛
做錯事的臉..不像
童童:鼻要打我啦..我又不像哥哥那麼胖..會痛痛耶 
小米:///..幹麻扯到我阿><打飛.gif
鼻要打我啦 
童童:拔拔..妳看著我的眼睛..妳捨得嗎?baa60776.gif
拔拔..我錯了啦..才怪
童童:YA..耍賴成功哩^^..明天要咬什麼ㄌㄟ好心情.gif
明天要咬啥ㄌㄟ 

就這樣  米鹿家一直持續在汰舊換新中 
米鹿拔:ㄟ..是不是應該感謝童童ㄌㄟ..^^
米鹿麻:重點不是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