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麗嬰房敗家品  終於收到囉~

 漿。漿。漿。漿。~~~~~~

還記得之前米鹿拔有提過去麗嬰房敗家嗎?
http://latte1202.pixnet.net/blog/post/23634077
終於等到這天啦  由於越來越接近小鹿到來的日子
所以家裡準備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這次麗嬰房就直接寄了4箱來囉^^
麗嬰房敗家品終於寄到囉

米鹿拔:小鹿~~由於妳還沒出來,所以拔拔麻麻幫妳拆啦^^
米鹿麻:拆~撕~拆~撕~拆~撕~拆~撕~拆~撕~拆~撕~翻桌.gif (米鹿麻有嚴重拆包裝的癖好)
以下請我們家的麻豆們幫忙站台出聲啦好心情.gif

首先  是Combi 嬰兒濕紙巾 總共24包
小米:拔~~有我的嗎?
米鹿拔:沒有耶~~這都是小鹿的喔
小米:拔拔已經好久沒有買東西給我了~~>"<4fd9f2d3.gif
米鹿拔:(其實上星期才買潔牙骨和皮骨給他們而已)
Combi嬰兒濕紙巾

接下來,是一箱大雜會
比較重要的是負離子消毒鍋及美樂吸乳器
小童:拔~~阿這箱好多東西喔~~應該有我的吧
米鹿拔:也沒有耶~~
小童:>"<

吸奶氣&負離子消毒鍋

接下就是贈品--費雪兩用躺椅
小米:唉~~拔拔都沒買給我,還要我做麻豆4fd9f2d3.gif
這小孩硬是不幫忙貼貼,所以只好耍脾氣躺下哩
費雪兩用躺椅

米鹿拔:小米,這個這個~~等小鹿長大了,你就可以用囉^^
小米:^^~~哇~~長大喔,阿他什麼時候會長大阿^^(期待)
米鹿拔:大概要5歲吧
小米:~~~~~~~~~~~~~~~~~~~~無言


Combi 手推車
Combi手推車

雖然麻豆們很不情願的站台
但是還是很感謝啦^^
目前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就只剩下妳囉~~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