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  小鹿誕生  Coming soon~

6/10誕生-Comging soon 

虛擬的6人生活  終於要真實化
親愛的小鹿  妳的到來  相信會帶給這個家更多的精采

這段時間  感謝所有對這個家付出的親朋好友

小鹿的Grandmother
謝謝您這段時間對我們的照顧與奔波
從小到大照顧我到現在  都一直在麻煩您
真的是非常感謝您
小鹿  也希望您的繼續支持她喔跪拜禮.gif

小鹿的uncle
謝謝您們一家對小鹿的費心
不斷的提供資料與訊息
也不斷再旁提醒該注意的事
小貓咪檢驗蟲蟲事情  讓我們都很感動
讓小鹿能在一個完全乾乾淨靜的環境下生長
以後  也請您們繼續支持囉

米鹿拔麻的同事們(特別感謝"勤業"及"明安"的同仁)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心與期盼
小鹿有您們這群叔叔阿姨們  真的很幸運
每天一小問  三天一大問 
我相信小鹿一定也感受的到  大家的魔力吧

最後  小鹿的麻麻
拔拔不知道該對妳說啥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這段期間  不僅沒有讓拔拔
"拍軌"
還一值都能保持愉快的懷孕心情
做到最好的胎教  真的很感謝妳
這樣我們就有6口啦
我想接下來  就看看小童&小米  可以幫我們暴增的多少口囉
想想  我想我真的要趕快存錢換休旅車囉^^

就是明天高處不勝寒.gif
還是那句話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