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程的第二天..除了我和朋友早早起床到處去拍照外..
女眷們及rice..一直呼呼大睡到我們回來..
中午在新月用完餐..就驅車直奔清境農場..
---------------------------------------
大約下午5點多..先到「春大地民宿」CHECK IN..
本來是要享用擺夷餐滴..
但是經過大家的討論後..
認為在天氣冷颼颼的清境上..一定要享用美味的泡麵大餐
才不妄此行呀..
別看一碗碗的泡麵..可是溫暖了大伙的心呢..
由於隔天早上安排了合歡山看日出..
大家就早早的上床睡覺覺囉..

清境日落時的景色..

清境地標--7-11

服務區夜景..遠遠看去真的很漂亮

薰衣草森林後面的小陽臺拍的..一家人照片

這張是隔天早上拍滴..猜猜看我在幹嘛..(有聽過掛風箏嗎?)
證明一件事:風箏不能在有樹的地方放

春大地民宿的夜景..個人覺得很不錯..重點是晚上真的很安靜

VIP套房內部..很寬敞..

春大地民宿真的蠻大的..階梯很多..
而且越高景色就越好..

這次本來是預定在「小風口」看日出
但是霧氣實在太重..所以只好退回合歡山莊囉

拍日出的技術還抓不太到..所以也請大家多多擔待啦

什麼東西都可以是MODEL..(Rice:把拔我的牛奶還我啦)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一張滴

Rice:趕快喝掉..要不然又要被把拔拿走了

Rice:馬麻..有那麼冷嗎?///

獨照..下次一定要在小風口看日出

回城路上的風景..不錯吧

再來一張

放眼望去都是美景..真是讓人心曠神怡阿

這一張也超讚的..自己也很喜歡

雖然這次待在清境的時間並不多..
日出又沒有在小風口看..
但是還是覺得很喜歡..
只要到了清境..
全身就會自然而然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璐拔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